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鼠的美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美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半夜,老鼠們跑到人家家裡去偷一些東西吃。它們正在興緻勃勃地搬東西時,天亮了,公雞“喔喔喔”地叫着,主人起床了!老鼠們嚇得渾身發抖,東躲西藏,有的跑進老鼠洞里,有的躲到床下,有的躲到洗衣機后,還有的跑進桌子底下…… 

那些老鼠回到老鼠洞里以後,馬上就召開了緊急會議,要來商量怎樣對付公雞。老鼠們七嘴八舌地說了起來。大毛大聲地說:“我們可以把公雞最喜歡吃的奶油蛋糕送給公雞,讓公雞不打鳴,我們就可以隨心所欲地偷東西了!”大毛的這個方案得到了大家的掌聲。首領宣布:“由大毛、小毛、大白、小灰去辦吧。”晚上,他們先睡了一會兒覺,他們夢到他們偷了許多好吃的東西,天亮了,公雞也沒打鳴,它們的老鼠洞里都塞滿“戰利品”…… 

開始行動了,大毛拿着蛋糕,另三個就跟在後面,大毛它們來到雞棚,找到了公雞,大毛說:“公雞先生,這是您最愛吃的奶油蛋糕,我們把蛋糕給您,您早上就不要打鳴了,讓我們偷一點東西,行嗎?”公雞聽了,火冒三丈,說:“不行,打鳴是我的職責,我必須打鳴!”說完,公雞就一腳把它們踢回老鼠洞里去了。 

老鼠們的美夢破滅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美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