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個美夢——庾靖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個美夢——庾靖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我做了一個美夢

  今天晚上,我做完作業,早早地上床睡覺了,慢慢地進入了夢鄉,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快樂的小鳥,我張開美麗的翅膀飛向藍天,看見天更藍,白雲更美,白雲姐姐說:“小鳥你要去哪裡?”我說:“我要去北京。”說完,我就繼續往前飛,飛呀飛呀,越過森林,越過高山,我看見了萬里長城,萬里長城像一條盤旋的巨龍,我還看見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他們觀看升過國旗儀式。我還看見故宮。多麼美麗的北京呀!我再往南飛,飛呀飛呀,我來到海南島,我看見一排排椰子樹,樹上結滿了一個個椰子。我看見了一望無際的大海,還看見了美麗的海鷗,我和海鷗做了朋友,我們在海南島上玩耍,飛來飛去,鈴、鈴、鈴,鬧鐘響了,我睜開眼睛,原來是做了一個美夢。

  執信小學二(2)班

  庾靖雯

  指導老師:廖海燕 范愷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個美夢——庾靖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個美夢——庾靖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