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空中最亮的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最亮的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你是男子漢!終有一天,你也會成立自己的家,這個家,可以陪伴着你度過你的前半生,但是,不會陪你度過一生,你,終究必須自食其力,學着讓自己生存,懂了沒有?

  現如今的你,可以瘋瘋癲癲地過你的童年,但是,也請你記住,你也會有長大的一天,你也有必須承擔自己肩上的責任的一天!

  現如今的自己,總是喜歡聽着你說,你真的很好看。你怎麼那麼好看,喜歡聽着你這樣的話,但是,有一天,你會明白,再一次說出這些話的時候,會有多麼的難!不管如何,我是愛你的!我知道,現如今還能說出這些話的你,還是天真的你,還是無邪的你,我也清楚,將來有一天,你會發現,你說一句我愛你,對着媽媽說,對着爸爸說的時候,會有多麼的困難!珍惜你的現在吧!親愛的!我,會永遠地陪伴着你走過着一些的!

  你是那樣的善解人意!每次我做出來的飯菜,你都會很尊重我,吃一下,然後記得告訴我很好吃!親愛的,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鼓勵!即便真的很難吃,但是,你還是會說,好吃啊!

  嘿!願你一直以來都可以這樣地尊重他人的勞動成果。你把我喜歡吃的東西都讓給了我,讓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嘿!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是我心中最帥的帥哥!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最亮的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