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糗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糗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姓李名孟哲字愚腐號有頭無腦,旁人若問“何來此雅稱”皆數學老師所賜,只為一題步驟太多,於是得此雅稱,在我那溫暖的家中,則被稱之為“花和尚”,並非我像智深兄那樣英雄,只因為趁妹妹不注意時創造了一幅畢加索派“大作”。

  童年糗事之“愚腐”

  在我心靈正像一朵帶着晨露的花兒一樣生長時。一天,我寫數學作業時遇一“攔路虎”來勢洶洶,我微微一笑,手執“青龍刀”與它在作業本上廝殺超來。因為不是很難,所以很快便將此“虎”制伏,但害怕步驟不詳細,於是我又認認真真的多寫了幾個細節,完成手,我長吁一口氣。露出了只有火雲邪神才會有的令人發抖的笑容。

  第二天,數學老師來上課了。我得意洋洋地向同學們炫耀,我昨天的作業做得十分漂亮,今天老師肯定會表揚我的,說著便笑了起來,誰知老師是表揚我了,只不過“表揚”的好慘,老師說我是“愚腐派,有頭無腦,該省略的步驟不省略”弄得全班哄堂大笑,我把頭埋在了胸前,心中好像冰打瓊花一樣,冷冰冰的十分出糗。

  童年糗事“花和尚”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和妹妹吃守飯後,妹妹去睡覺,而我在練習我的油畫,忽然罪惡天使在我的心中撒下罪惡的種子,我躡手躡腳的拿着畫筆走到妹妹的身旁邊,不一會兒一幅抽象派大作出來了。畫完之後就和幾個小朋友去玩“水滸傳”去了,過一了會,我聽到母親叫我回家,我心中隱隱覺得“不好,一定是東窗事發了。”果然一進家,那氣氛好像核大戰之前一樣,下面的場景過於慘烈,在這裡就不說了,結果這件事情讓的小朋友知道了,大家不約而同的想到了一個名詞“花和尚”,於是“花和尚”這個雅稱就扣到了我的頭上。

  童年,好像一杯清澈的水,表面平淡無奇,在水裡卻有獨特的昧道,正是這些獨特的味道,使童年變得豐富多彩,益趣盎然,我的童年,我的糗事,我的心靈樂園。

  勵德雙語二年級:李孟哲

您正在瀏覽: 童年糗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