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糗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糗事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糗事,可謂是三天三夜也講不完吶,就先給你講幾件典型的糗事吧。

  糗事1:有時侯我沒事幹,就愛當“科學家”。有一次,我也是閑得慌,便拿來一個塑料杯子,開始搞“怪味藥水”。首先,我放了一大勺白糖,又加了一點醋精,再放一點鹽巴,(還是覺得缺少了什麼,是什麼呢?丁冬)為了使水更“美觀”,我又用黃色彩筆的筆尖在水面上用力地點了一下,看着手指頭上有點臟,只好用手指攪了攪(誰喝到,誰倒霉喲!)。我的“傑作”誕生了!啊,《武林外傳》要開始了!於是,我把“怪味藥水”放在桌子上,閃人。

  ……

  “嗶”,關了電視機,忽然想起忘了倒我的“怪味藥水”,算了,睡午覺先。……醒來,床柜上放着一杯檸檬汁,(媽媽對我真好,還給我弄檸檬汁!)“咕咚,咕咚”俺給一口喝了,(呵呵^_^,真甜!就是味道有點不對)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去看看“怪味藥水”的“收穫”怎樣。於是,我用“飛毛腿”跑到了桌子前。哇!!!不見了!“唉,他真是倒霉,可悲呀。”我不禁為他悲傷。(哈哈哈!!!)咋有點幸災樂禍呢?

  “哎喲~~~”我捂着肚子痛苦地呻吟着。媽媽着急得問:“你怎麼會肚子疼呢?亂吃什麼東西了吧?”“沒啊,就喝了你給我弄的檸檬汁。”“哦,那是我從桌子上拿的,我還以為你弄了忘了喝的呢。”啊~~~~,我連忙嘔吐……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呀!不,我還要活呢!

  糗事2:我和妹妹在外面玩累了,便回家休息下。一進門,一瓶礦泉水就“恭候”在那裡多時了。我眼疾手快,先搶到了那瓶水。雖說我是先搶到,但我妹妹也毫不示弱,一場龍爭虎鬥后,我勝利了!我在妹妹面前不停地顯擺,扭扭屁股,高興地說著:“喝喝水呀,喝喝水。”妹妹就這樣眼睜睜地看着我喝了下去。(待俺把水喝完,連口水都不給你留,哈哈!)突然,我把一下子把“礦泉水”吐了出來,大徹大悟地說了聲:“媽呀,這是酒!”

  糗事3:有一天,我在放學路上碰上了姑婆,她向我走來,好象還沒看見我。我脫口而出:“丫頭阿姨!”(媽媽是這樣叫的,有點怪。)大腦神經意識到我叫錯了,亂了輩分,媽呀,我的臉“撲哧”一下就紅透了(像極了猴子的屁股)。她好象沒聽見,與我擦肩而過。呼,還好她沒聽見,可是我的腦海中已經深深得記下了這件事。

  家醜不可外揚,現在我告訴你我的糗事了,你可不能告訴其他人喲!謝謝了!

  二年級:三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糗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