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奇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奇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奇心 標籤:好奇心作文 好奇作文

好奇心 

  大人們總是說童年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老師告訴我童心是世界上最晶瑩的水晶,漸漸長大的我知道了童年、童心、童真、童趣之所以美妙,是因為這裡面藏着一個亮閃閃的東西----好奇心。 

  記得我四歲那年,迷信的奶奶告訴我如果剪掉胳膊上的一根汗毛就會變成瘋子,幼稚而好奇的我,總想試一試,但又怕自己真的變成了瘋子,越害怕就越想試試,終於有一天,我有顫抖的右手拿起剪刀,慢慢靠近左手胳膊,狠狠心剪了下去,剪完以後,我就鑽進被窩,心裡想:如果我真的變成了瘋子,會不會變成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爸爸、媽媽、奶奶、爺爺他們還會喜歡我這個瘋子嗎?慢慢地我睡著了,一覺醒來,我發現我還是原來的我,我驚喜地跑去告訴奶奶:“奶奶呀!奶奶,我剪掉胳膊上的汗毛,怎麼沒有變成瘋子呢?”,奶奶笑笑,摸摸我的頭。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明白了,童年的好奇心告訴我:凡事要相信科學,不能迷信!

您正在瀏覽: 好奇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奇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