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到二姨家做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二姨家做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二姨家做客 標籤:做客作文 二姨作文

  在二姨家住了七八天,終於回家了,感覺不是一般美好。

  二姨家住在鄉里,屋后就是山,山上有鬱鬱蔥蔥的樹木,還要大片的草地。偶爾還能看到一個老爺爺,趕着幾隻羊,黃色的,黑色的,有鬍子的,沒鬍子的。鄉里鄉親都很熱情,吃過早飯,鄰家奶奶就來了二姨家兩個人坐在台階上,嘮嗑。二姨對我很親,每次做飯前都問我要吃什麼。我也喜歡二姨。二姨給家裡的雞鴨切菜的時候,給家裡的豬拌糠的時候,我都在旁邊。每次和二姨一起出去,路上的叔叔阿姨都會很親切得和我打招呼,有時候還故意逗我,問我些刁鑽古怪的問題,引得我哭鼻子,後來想想,自己真挺傻的。

  可是我總覺得有點不適應,電視的台很少,看不到自己喜歡的節目。也沒有熟悉的小環保,心裡空落落的。

您正在瀏覽: 到二姨家做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二姨家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