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植物園裡的快樂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園裡的快樂六一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還是星期六。

  我、爸爸、媽媽和好朋友朱星宇,一起來到森林植物園過這個快樂的節日。

  今天天氣真美啊!紅彤彤的太陽掛在藍藍的天空,朵朵白雲在藍天下自由自在地散步,嘰嘰喳喳的小燕子在白雲間快樂飛翔……

  今天植物園裡的人真多啊!興高采烈的小朋友,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和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叔叔、阿姨,同學、朋友,一群群、一隊隊,在植物園的湖裡划船,湖上過鐵索橋,在樹下遊戲、野餐……

  我們來到湖邊玩鐵索橋。我和朱星跑過去,跑過來,在晃晃蕩盪的橋上快樂極了,大哥哥、大姐姐們為我們喝彩,叔叔阿姨為我們加油,鞋濕了,褲子濕了,哦,還有小朋跌進湖裡了,大家哈哈大笑……

  我們來到鬱金香園觀賞美麗的鬱金香。紅的、紫的、黑的、黃的、白的,兩色的、三色的、五彩的,迷人極了。我、老媽、朱星宇都和美麗的鬱金香花照了相。

  我們來到開滿杜鵑花的小山坡,看到紅艷艷的杜鵑花,驚奇地懷疑那是不是鮮花,真想和花兒們永遠在一起。老爸告訴我,杜鵑花,又叫映山紅,山丹丹花,它不怕嚴寒,每當冰雪融化,在茫茫的大興安嶺杜鵑花滿山紅遍;它不怕酷暑,在南方的大山裡,在烈日下給山嶺鋪上紅裝,我們和美麗無比的杜鵑照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我們走進密密的樹林,綠油油的樹葉遮住了陽光,林中的小道涼涼的、爽爽的;我們穿過開滿野百合的小路,美麗的百合花把小道裝飾成金黃色的,漂亮極了;我們走在開滿野花的草坪上,快活極了……

  我們來到一片松樹林,在樹間掛起彩色的吊床。我們躺在床上休息,我和好朋友朱星宇比賽朗誦唐詩,我們每朗誦一首,就讓老爸打分,你一首,我一首……

  我們開始享受帶來的美食,最搞笑的是媽媽在樹下居然睡著了,哎,老媽這個宅女,也知道大自然的美麗了……

  啊!美麗的植物園,快樂的六一,你們都是我們的!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植物園裡的快樂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園裡的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