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個美滿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個美滿的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爸爸:

  您好!

  您先別問我為什麼給您寫信,我想問您為什麼要和媽媽離婚?您走了,媽媽走了,留下一個孤單的我。爸爸,您知道我在姑姑家時過的好嗎?您不知道我告訴您,自從您把我送到姑姑家,我過得不好。在姑姑家我白天上學學不進去,晚上前半夜怎麼都睡不着,到了後半夜兩三點才睡着,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

  我困極了,孤獨極了,每天的每天都一樣啊!我好幾次在課堂上打瞌睡,學習成績也下降了。老師提醒、批評了我好幾次,可是我也沒辦法。

  爸爸,您什麼時候才能讓媽媽回家,您什麼時候才能給我一個美滿的家?爸爸,您知道嗎?我經常在夢中喊媽媽,我常常在課堂上想媽媽。我現在想媽媽了,我想哭了。

  祝爸爸、媽媽 和好如初!

  您的女兒:林慧月

   二00八年七月二十九日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個美滿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個美滿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