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氣包甜甜蜜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甜甜蜜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我趴在大院的花藤椅子上一邊看我的最愛創新作文,一邊吃着老爸在外地買的糖果。忽然我聽到玫瑰藤的後面傳來了甜甜和蜜蜜的聲音(鄰居家的兩個女兒,真名叫小甜和小蜜又稱甜甜蜜蜜。),啊!大事不好,“鬼”來了啊!可已經來不及了,她們已經到了花蒲那邊了,我只好“犧牲”了。

  “兔兔姐姐”!(對於她們的“獵物”就是這麼叫的。)啊!我大叫,你們要幹什麼。我們不幹什麼,就是想嘗嘗糖果。甜甜奶聲奶氣的說。不行不行,我還剩不多了。就給我們一點點嘛。蜜蜜撒嬌的說。我即使說不給但也逃不出她們的“九陰白骨爪”唉,糖沒了倒是傷有了。我無奈的說。

  過了一會兒,遠處走來了李阿姨,甜甜蜜蜜馬上說:阿姨好,姐姐正分我們糖果呢,您也要嗎?不要了,你們真乖這樣吧給你們5元買餅乾吃。說著李阿姨掏出了5元給了甜甜蜜蜜,唉,又有人上了她們的“女子必殺絕技”的當,不過她們真的很可愛。

  我的水仙花!隔壁和我同齡的小芸大叫,我馬上跑下樓去我們幾個同齡朋友自己開發出來的“百花田”去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原來又是那兩個“小鬼”,我聽了小芸說了事情經過後大怒。接着思思和敏恩也來了,但她們來的不是時候,因為我和小芸正和“鬼”較量呢,至於結果嘛當然是我方大敗了,唉,甜甜蜜蜜真是又淘氣又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甜甜蜜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甜甜蜜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