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淘氣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淘氣堡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家在羅店,今天是羅店物質交流大會的最後一天了,所以放學后,媽媽帶着聽話的我來到了外婆家。 

  吃過晚飯,我們上了街,哇!這裡的商品可不比商廈里差勁,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啊! 

  聽媽媽說:“這裡有淘氣堡呢!”淘氣堡可是我最愛玩兒的。於是,我便迫不及待地問媽媽:“好媽媽,告訴我吧,淘氣堡在哪兒呀?”媽媽說:“那好吧,不過等會兒把這個商品齊全的小街逛了再說吧。”我們走啊走,腳都走累了還沒有到頭,其實我的心早就飛到淘氣堡那兒去了呢!我問媽媽:“到了沒有啊,怎麼這麼慢呀?”媽媽說:“快到了,快到了。”我聽了便快步走了起來,哇,哇,淘氣堡近在眼前了呢!於是我像離弦之箭似的沖了上去。 

  我開始玩了,媽媽也幫我付了錢,我在上面還碰見了媽媽的學生—— 一個大姐姐。我正式開始玩了,天啊!這裡邊的玩的東西真多呀,有米老鼠氣墊、唐老鴨氣墊……我和那個大姐姐玩“你躲我抓”,我們先剪刀石頭布,結果我贏了,就讓她來抓我。我們選好了各自的位置,前面是我的“房間”,後面是她的“房間”。兩座“房子”各有一條秘密的通道。來抓時,如果躲在“房間”里就不會被抓了,藏在秘密通道里如果看不見就沒事了,看見了就算輸了。我偷偷摸摸地躲在秘密通道里,突然我看見她來了。於是我趕快跑到自己的“房間”里,真幸運我沒有被抓着。這時,旁邊的媽媽似乎等了一年半載,不耐煩地說:“快點!該回家了。”我便不情願地下來了,可我還想玩火車呢!於是,我拉着媽媽的手,笑眯眯地說:“我還想玩火車,好不好?”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坐上去轉了一圈又一圈,終於停了下來,眼前直冒金星了。 

  啊,我舒服地嘆了口氣,今天不僅玩得很過癮,還在玩中交了一些大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玩淘氣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淘氣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