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江琪琪當上了美術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琪琪當上了美術班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江琪琪當上了美術班長,你們知道為什麼嗎?那就請看下面吧!

   “你知道嗎?江琪琪當上了美術班長,我可沒騙你,不信,你問美術老師呀?”班裡又開始傳小道消息了。

   “我覺得江琪琪是可以當的,她的畫超一流,她的陶瓷超好看,你們呢?”曹蕊說。

   “yes,我同意。”全班人異口同聲地說(除了江琪琪。)。

   江琪琪突然走進教室,抱着一打美術雜誌放到了講台上,問道:“訂閱《小小美術家》雜誌的排隊過來拿,從第一組開始。”

   接着,等所有訂閱者都拿過之後,她又說:“這節課老師有事,請大家自由活動,不許講話!”

   下課了,季雪問江琪琪:“你怎麼當上美術班長的?”

   “因為我考試總是全班前幾名,得分又是最高的,所以老師才選我。”江琪琪答道。

   季雪把江琪琪的的話告訴了全班同學,全班同學都說:“哦!原來如此!”

   好了,下集再見,拜拜!

您正在瀏覽: 江琪琪當上了美術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琪琪當上了美術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