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言寸草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言寸草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奶奶:

  您好!

  爸爸媽媽為了讓我接受更好的教育,把我從潛山老家接到了他們打工的合肥上學。我離家求學已經一個多月了,一想到家中只剩下奶奶和爺爺沒有人照顧,我的淚水就止不住的流下來。

  記得以前每次放學后奶奶總是準時燒好飯菜,可我總不珍惜,幾乎每次都是在我的抱怨聲中,奶奶的哄騙聲中結束每一餐。奶奶總是說再吃半碗再吃兩口,不停地往我嘴裡塞。現在我離開家,奶奶總害怕我吃不飽餓壞了身體,每次打電話都叮囑媽媽給我吃好吃飽。其實我都這麼大了,怎麼會照顧不好自己呢!感謝奶奶的擔心,我以後會用心體會您做的每一餐,我會讓您看着我狼吞虎咽快樂地吃下每一口。

  奶奶已經69歲了,經常忘記一些事,可奶奶卻忘不了對我的關心。冬天還沒有到,奶奶就早早的為我準備好棉衣,每次趕集,總忘不了給我買一些我喜歡的零食。我從沒有問過奶奶要什麼時尚的東西,可奶奶看到其他人都穿名牌她也會給我買一件名牌。要知道,這錢不是那麼容易掙來的。每次中午我看到奶奶在烈日下忙來忙去,我怕奶奶累壞了,可奶奶卻說我大孫子這麼懂事做夢都高興得笑了。奶奶,十幾年了您一直細心地關心照顧我,您的恩情我永遠記得。我永遠報答不完您的恩情,就像小草報答不完太陽的恩情。但我仍要對您說:“感謝您——我親愛的奶奶!我天天都想着您!放暑假我回去陪您!”

  祝奶奶爺爺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指導老師:阮菊芳

  安徽合肥廬陽區十張小學二年級:朱旭傑

您正在瀏覽: 誰言寸草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言寸草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