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藝表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表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藝表演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施雨沁  

   今天的作文課上老師讓我們文藝表演。之前沒有同學上去,老師說要一位同學合唱,那位同學只好上去了,那位同學是唱歌,她唱的歌可好聽了。她唱好后應該錢老師唱了,可是錢老師把歌詞忘了,我們只好等待錢老師把歌詞記起來。但有幾位同學非讓錢老師跳舞,錢老師說:“我不會跳舞。”接着,錢老師說:“等一下。”說完錢老師就飛快地走了,這時斯老師說:“讓我來跳個舞給你們看吧。”同學們都同意,接着斯老師就跳起了舞來,斯老師跳的舞可真滑稽。接着許多同學都來表演了,然後錢老師來了,錢老師唱了兩首歌可好聽了。過了一會輪到我了,我還沒想好,後來我就想好了,我講了一個故事叫孔  讓梨講好之後,老師說我講得好。多麼有趣的一節課呀!  

您正在瀏覽: 文藝表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