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至老師.同學的一封信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老師.同學的一封信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劉老師、王老師:您們好!我來北京上學是我爸爸、媽媽臨時決定的,沒能當面與老師和同學們道個別,我感到非常抱歉!!!明天就要開學了,祝兩位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開心快樂每一天!我會記住老師這四年來對我的教育和關懷,我更會深深地把你們記在我的心底!!!希望明天開學時,兩位老師能代我向全班同學問聲好!親愛的同學們:“我來北京上學已經一周的時間了,我非常想念你們!時常會想起咱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想你們也會想念我的!祝全班同學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一定要做爸媽眼中的好孩子,老師心中的好學生”!!!我愛你們!!!我的QQ號是:XXX常聯繫噢!!!

您正在瀏覽: 至老師.同學的一封信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老師.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