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荔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荔枝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了,荔枝的產量越來越多,爸爸帶回來的荔枝都要送別人幾箱。但是,荔枝裡面卻蹦出許多故事。  

  一天晚上,當我津津有味地吃着又大又甜的荔枝時,忽然發現一顆荔枝的側面黑部發現一個小蟲子。我嚇得驚心肉跳,順手遞給媽媽。媽媽看了看,也扔了,還“噢”了一聲。不久以後,儘管是鮮嫩多汁,還是細皮嫩肉的荔枝,我都“透視”一番才放心地吃起來。爸爸見了,嘲笑我是個“膽小鬼”,我的心裡也不是個滋味。  

  荔枝多了也吃不過來。星期五晚上,我讓媽媽給我剝荔枝,媽媽“熱身”一會兒,就開始給我剝荔枝。剛開始我還“神氣十足”,一顆顆大皮肉嫩的荔枝。剛開始我還“神氣十足”,一顆顆大皮肉嫩的荔枝被我“消滅”。可是好景不長,過了一會兒,“荔枝軍隊”要向我“進攻”了:一顆一顆的荔枝幾乎要撐死我,我的速度越來越慢,到最後還讓媽媽剝慢點。終於,通過我堅強的意志和腸胃那神速般的消化,我終於和媽媽、爸爸一起吃完了一大堆荔枝。  

  荔枝既甜,又有營養。我希望大家可以在夏天多多品嘗酸甜可口的荔枝,體會吃荔枝時的那歡的“新聞”!  

您正在瀏覽: 荔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