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聯歡會、動物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聯歡會、動物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的聯歡會  

  咚、咚、咚……一陣鑼鼓聲從大森林裡傳來。今天,大森林可真熱鬧,天上飛的,地上走的,水裡游的,都被吸引過來。原來森林裡正要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喜迎新春聯歡會,還邀請了森林裡的眾多大明星登台演出呢!  

  主持人袋鼠阿姨的賀詞剛剛說完,眾多大象用鼻子往天上噴水,小鳥在天上飛着,一邊飛,一邊灑花,帷幕慢慢地拉開。第一個上場的是青蛙先生。它身穿西裝,走上台,台下觀眾報以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青蛙清了清嗓子對觀眾說:“朋友們,你們想讓我唱哪首歌,請說吧。”台下觀眾齊聲說:“《春天在哪裡》!”青蛙爽快地答應了。“春天在哪裡……”唱着,唱着,台下觀眾也隨着哼了起來。一曲唱完后,台下觀眾又一次熱烈鼓掌。  

  第二個上場的是花孔雀。花孔雀頭戴一串銀光閃閃的珍珠,身穿一件粉紅的裙子,裙上鑲着花邊,美麗極了。花孔雀隨着優美的音樂,扭動起細長的腰肢,擺動着身子。  

  小動物們接着表演了一個又一個動人的節目。  

  森林裡熱鬧非凡的迎春聯歡會在動人的“咚、咚、咚” 鑼鼓聲中降下了帷幕,春天就在這時到來了。

  輔導教師:楊蓮姝子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聯歡會、動物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聯歡會、動物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