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參加了作文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加了作文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1月28日,我參加了學校二年級的看圖說話比賽。比賽開始了,我很緊張,心怦怦地跳着。正在這個時候,我想起了黃老師對我說的話:“不要緊張,只要看清楚圖畫的意思,肯定能寫好的。”緊接着我又想起了媽媽對我說的話:“只要認真仔細觀察圖畫,把平時學到的好詞好句能用的用進去,肯定會寫的很好的”。於是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下來。就開始一心一意的寫作文了,也沒什麼難的,我在老師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了作文。我真希望能夠拿到第一名,讓老師、同學、爸爸、媽媽為我感到開心,感到自豪。媽媽說:“拿到第一名當然好,但是如果這次沒拿到名次,也不能氣餒,只要你以後多學多練,肯定會寫得越來越好的”。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二年級:hcy520

您正在瀏覽: 我參加了作文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加了作文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