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雜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雜技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中午,同學們正玩得高興。突然,廣播里響起了老師清脆的聲音:“操場馬上要表演雜技,請同學們隨帶椅子進行觀看。”我們聽了十分高興,立刻走出教室,排好隊,來到操場。

  雜技表演開始了,只見一個小女孩梳着羊角辮,站在桌子上,向我們微微一笑,然後又站到凳子上,只見她慢慢地彎下腰,身子像座拱橋,伸長脖子用嘴儘力去咬放在桌上的一束鮮花,兩隻小手再去拿六隻大飯碗。大家的目光都被她的動作牢牢地吸引住了。我屏住氣,眼睛一眨也不眨,心裡默默地為她加油。這時,小姑娘的身子幾乎貼在了凳面上,嘴巴緊緊地咬住了鮮花,然後手拿大碗又慢慢地站起來,她的臉脹得通紅,身子微微抖動,好險哪,我正為她捏一把汗。不一會兒,小姑娘終於站直了,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微笑。我拍手大叫:“成功了!成功了!”接下來的節目也非常精彩,做滑稽搞笑的小丑令人開懷大笑;高級的單輪車技術讓人開了眼界……

  雜技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操場。那時,我深深地感受到,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學習也是如此,只有平時腳踏實地,認真刻苦地學,就能得到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看雜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雜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