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游澳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游澳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游澳門 標籤:澳門作文

  今天我去了澳門。這是我第三次去澳門了,這次我們是跟着旅行社去的。第一站我們去了媽閣廟,樓不導告訴我們媽閣廟是比小不比大的地方。媽閣廟為澳門最着名的名勝古迹之一,初建於明弘治元年(1488年),距今已有五百多年的歷史。原稱媽祖閣,俗稱天後廟,位於澳門的東南方,枕山臨海,倚崖而建,周圍古木參天,風光綺麗。主要建築有大殿、弘仁殿、觀音閣等殿堂。廟內主要供奉道教女仙媽祖,又稱天後娘娘、天妃娘娘,人稱其能預言吉凶,常於海上幫助商人和漁人化險為夷,消災解難,於是福建人與當地人商議在現址立廟祀奉。

  樓不導只給了20分鐘,我一走進媽閣廟,媽閣廟有三層,第一層和第二層都差不多,可是第三層就不一樣了上面刻着兩個字紅太乙,我還爬到一塊陡峭的岩石和我外公、外婆照了相,我們原路返回還沒到20分鐘,整個團的人就全上車了。我去玩媽閣廟我覺得媽閣廟真的是比小不比大。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三游澳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游澳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