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剪雞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雞冠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剪雞冠 標籤:雞冠洞作文

  5月21日   星期五   晴

  今天,美術課結束以後,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樣特別的作業,她說叫我們回去剪一個雞冠。我們大家都異口同聲地答應了。我放學回到家,扔下書包就往雞棚里跑去,放出了兩隻又大又肥的公雞。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抓住了它,我把它的腳綁住了,媽媽這時下班回家了,她溫和地對我說:”敏你抓雞幹什麼。”我對媽媽說,老師要我們剪雞冠。媽媽連忙說  ,我來把你吧。她拿來一把剪刀一下子就剪了下來,公雞流了好多的血,疼的它喔喔直叫。第二天,我高高興興的帶上我的作品去上學,老師一看,呆了,她對我說,你怎麼把雞冠剪來了,我糊塗了,原來老師是叫我們剪紙呢!全班人都盯着我,我的臉像熟了的紅蘋果。我後悔極了,要是我認真聽老師說我的公雞也不會沒有雞冠了。

您正在瀏覽: 剪雞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雞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