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挑新年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新年禮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要過年了,星期天媽媽答應帶我去新開業的華潤蘇果超市去挑新年禮物。我一蹦三尺高,但前提是今天不能買,等考好試再加上表現很好才能買,我雖然心裡有點不樂意,但我對自己有信心,還是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來到超市,一看,哇!人山人海,大堂內琳琅滿目的商品,應有盡有。四周還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氣球,醒目的對聯:”兔年吉祥,吉慶添福,新春快樂!“讓我感覺到了濃濃的節日氣氛。我們直接來到了二樓的玩具區,這裡的玩具是品種最多最全的,也是我們小朋友的玩具王國。什麼飛機,汽車,洋娃娃,機器人還有各種各樣的智力玩具等等。在玩具區最吸引我的就是機器人家族了,在這個家族裡的機器人都充滿智慧,科技含量很高,一個勝一個。我左挑右挑,最後挑中了太空戰士和錄音米迪機器人,我仔細看了它們的說明書,發現它們有很多功能,比如,障礙物探測功能,與人拍掌功能,發射飛盤,紅外線遙控,可以錄人的聲音發出機器人聲等等,真讓我愛不釋手。

  這時,媽媽過來喊我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跟機器人告別,我心裡暗暗對機器人說:“你們等着我,我一定好好表現,儘快買下你們,做我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徐向珍)

  南通如東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挑新年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新年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