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跳跳跳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跳跳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跳跳跳床 標籤:青蛙跳跳作文 跳跳糖作文

  今天,媽媽帶我和我的朋友去百草園玩。

  路上,天是那麼藍,草是那麼綠。到了百草園,我們一個個奔向跳跳床。

  跳跳床上有幾位男生像水裡的魚兒——活蹦亂跳的。於是我們跟他們來了個比賽,看誰能跳到最後。首先,我們女生來了個裡外攻擊,可是,我沒有守好,讓他們跑了。第二次,他們帶了五位,一起進攻我們,我們敗了。我沒有逃,因為,我知道堅持就是勝利。一次次的失敗讓我泄氣了。我灰心了,忽然,有一種力量告訴我:不要放棄,勝利就在眼前!我鼓起了勇氣,重新組織了女生,向他們進攻。啊,太好了,我們終於贏了!

  通過這次活動,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不要灰心,大膽的去試一試,只要有勇氣,就再也不怕困難了。我為我自己高興!

您正在瀏覽: 跳跳跳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跳跳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