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新年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年願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好像坐着時光機。轉眼就來到了2014的新年。說起來我的願望很多,就像那五顏六色的氣球。

  我拿下了第一個天藍色的氣球。這個天藍色的氣球是我最美好的願望。這個願望是:“讓我們班的人考上一中!為老師和家長爭口氣!”當然考一百分不是俗話說的那麼簡單,我們要認真學習,仔細檢查。為我們二七班爭光。

  我又拿下來第二個紅色的氣球。這個氣球代表地球求救信號。這個願望是:“希望全地球的殘疾人。失明的人全部恢復。”當然。不是異想天開那麼簡單。我們要花錢給殘疾人補腿,扶盲人過馬路。可有些人卻做不到,就像從自已身上割下來一塊肉一樣。

  於是我再拿下了第三個氣球。這是一個綠色的氣球。代表地球污染成份。這個願望是:“我們要愛護環境。”不過我們現在已經做不到了。我們亂丟垃圾,砍伐樹木。就像在殺害大地媽媽的孩子,大地媽媽漸漸失去了光彩,災難也降臨在人們的頭上。所以我們要不亂丟垃圾,不砍伐樹木。

  我又拿了一個黃色的氣球。它代表團圓,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快快樂樂的活着。而且還能每次中秋節都能團圓。如果這個中秋節我爸爸不在家,請了一個別人。我覺得誰也不能代替我爸爸,因為任何人的爸爸都有着一個溫和的脾氣和一雙溫暖的手,所以我第四個願望是團圓。

  我又拿下了一個粉色的氣球……

  浙江金華永康市五中二年級:徐呂騰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年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