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葡萄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葡萄 

  汶上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八班路家傲 

  今天下午,媽媽從商場買來了兩串葡萄。我正在書房看書,媽媽喊我:“孩子,吃葡萄嘍?”我放下書本,走到客廳,只見茶几上放着一串葡萄,葡萄有紅的、青綠的、灰紫的¨¨¨ 

  有好幾種顏色、好看極了!看着哪誘人的葡萄,我口水都流下了,迫不及待的輕輕地摘下一顆紫紅色的葡萄,兩手捧着,小心翼翼地用拇指、食指指甲把皮剝下來,看着紅紅果肉,我猛地放進嘴裡,頓時感到:涼涼的,一嚼酸酸地,甜甜地慢慢咽下去,滑到胃裡沁人心脾,味道好極了,我又拿起一個青綠色的,酸酸的,把牙都酸倒了,還是紫的好吃,我吃了一個有一個,不知不覺一大串葡萄都快吃完了。 

  通過吃葡萄,我明白了,青綠色的葡萄很酸,因為沒熟透,紫紅的葡萄酸甜可口,因為熟透了。我很高興學到了一個小常識。

您正在瀏覽: 吃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