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葡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葡萄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在一個夏天的下午,太陽火辣辣的,把馬路、樓房曬得滾燙滾燙的,家裡開空調,吃冷飲,都是必不可少的。我和媽媽從外面買東西回來,這時,我發現桌子上有一盆亮晶晶的紫葡萄,上面的水珠停留在那兒,猶如一顆顆珍珠,正因為它使葡萄更加討人喜愛。我一見它就生愛慕之心,便嘗了一口。哇!太棒了,才一顆,那酸甜的感覺便流進了我心裡。我開始不停地吃,越吃越有勁,越吃越有味。不一會兒,兩串葡萄就被我吃的只剩乾巴巴的枝幹了。 

  吃到最後一串時,我就開始細嚼慢咽了,我的動作也比剛開始時慢了一些。我一顆一顆小心地把它放進嘴裡,生怕把它弄破了,吃到最後一粒時,我就更小心了,我把它的皮一小塊一小塊地剝下來,放到嘴裡,沒想到那味道就馬上體會出來了。我真後悔剛開始吃得那麼快,沒有品嘗到真正的美味。 

  從那以後,每逢看見葡萄,我就會想起那件事。

您正在瀏覽: 吃葡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