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活到一百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活到一百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在電視里看見一條新聞,說: 科學家們發明了一種“長生不老”葯,吃了這種葯之後,人就可以活到一百歲了,各大商場都有賣,我連忙從家裡拿出自己平時省下的零用錢,一口氣跑到商場里,只見一條看不到頭的人龍,原來已經有那麼多的人在排隊了,大家都興高采烈的說著、笑着,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排在了隊伍的後面,我排了三天三夜,終於看見了“長生不老”四個大字,終於輪到我了,我把揣在手心的零用錢很小心地交給了營業員姐姐,就飛快地向家裡走去,我很快為自己倒了一杯白開水吃了這“長生不老”葯。 

  時間一年年地過去了,我終於一百歲了,我興奮地拿起身邊的電話,想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的好朋友們,可是我打了半天,一個電話也沒有打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想了想原來都過去一百年了,他們可能都已經離開我了,想到這裡我傷心地哭了,我想我雖然活到了一百歲,可是卻沒有了朋友,我越想越傷心,越傷心越哭,我哭啊哭啊·····突然一陣叮呤呤的響聲把我吵醒了,我清醒過來才知道原來只是一場夢。 

  小朋友們你們要不要活到一百歲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活到一百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活到一百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