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臘八節吃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臘八節吃餃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事作文:臘八節吃餃子 標籤:臘八節作文 吃餃子作文 敘事作文 三八節作文

  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小雪

  今天是臘八節,天上還是飄着小雪花,馬路上的雪都被汽車壓得結結實實,帶着刺眼的光芒,讓行人都小心翼翼的行走,一不留神就會摔上一跤。中午爸爸開車到學校來接我,怕爺爺騎着車子不安全,今天中午奶奶包餃子吃,回到家后奶奶已經做好了,端上了熱乎乎的餃子,我們感覺好幸福啊!

  我先數數盤子里有幾個餃子吧,1、2、3、4……哈哈,一共15個,看來我還能吃上,平時媽媽總是愁我吃飯不好,最近幾天我特別能吃,上次也吃了15個呢,媽媽都不敢相信,因為以前我最多的時候也就是吃6個餃子,別忘了我長大了,今天的餃子真好吃,我敢蘸着大蒜吃,一會盤子里的餃子就吃光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臘八節吃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臘八節吃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