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網址

  我喜歡的水果

  我喜歡的水果是蟠桃,因為孫悟空喜歡吃蟠桃,喜歡的把許多蟠桃都吃掉。蟠桃好象一個圓圓的笑臉,對着每個孩子笑,蟠桃有的酸酸的,有的甜甜的,我覺得小朋友一定和我一樣喜歡吃甜甜的蟠桃。

  記得有一回,奶奶回家了,我看見她手裡拎着一個袋子,我打開袋子看見許多扁扁的東西,我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媽媽說:“這是蟠桃。”我又問“是孫悟空吃的嗎?”媽媽說:“是。”於是,我拿了一個紅紅的蟠桃吃,我覺得真甜啊,我問媽媽:“媽媽,這個蟠桃為什麼這麼甜?”媽媽說:“因為這個成熟。”我又拿了一個綠綠的蟠桃咬了一口,哇,真酸呀!媽媽告訴我“這個還沒有成熟,所以這麼酸。”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喜歡吃蟠桃了吧!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