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許多水果都成熟了。有圓圓的西瓜,紅紅的櫻桃,還有一串串像紫水晶一樣的葡萄,等等…很多水果都很受人們的歡迎!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吃什麼水果,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是西瓜。它圓圓的身體,穿着一身翠綠的衣服,就像一個綠寶石正在閃閃發光。西瓜的上面還有一條條黑色的斑紋,像一隻只小蝌蚪在上面游來游去。西瓜摸上去冰涼冰涼的,是夏天解暑的好水果,切開后露出紅彤彤的果肉,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想咬它一口。我也不列外,西瓜剛入口,那甜甜的西瓜汁就像水一樣的湧出來,那感覺真是美味極了!

  西瓜不僅很有營養,還可以榨成美味的西瓜汁,用來招待親朋好友也是一種原汁原味的飲料,非常好喝!

  安徽六安壽縣實驗小學二12班二年級:劉高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