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最愛是什麼呢? 

  它的形狀彎彎的,有點像月牙,皮是淡黃色的。剝開果皮,露出白色的果肉,咬一口,果肉中心圍繞着密密麻麻的小黑點。它是什麼呢——香蕉。香蕉為什麼像月牙一樣彎彎的呢?這呀,是因為一把香蕉是由好幾個香蕉構成的,每個香蕉都會不由自主地向陽光充足的方向伸展。由於香蕉都是從中間往外一點點長大的,為了充分享受陽光,香蕉就向下躬起背來,長成了彎曲的形狀。怎麼樣,我懂得多吧,還有呢,你們要仔細聽我來講呀! 

  它的味道甘甜芳香,含有許多的微量元素,有許多的鉀離子和纖維,它們可以刺激腸胃?動,預防便秘。有蛋白質、元素硼,它們可以使血壓降低,增加免疫力,運動后吃個會消除疲勞。還有人腦5——羥色胺,它有使人心情變得愉快舒暢的功能`````。 

  同學們,香蕉的好處太多了,我希望你們也喜歡它,和我一起加入吃香蕉的隊伍中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