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榴蓮。 

  榴蓮的殼是硬硬的,上面還有許多的刺,就像一個“刺刺球”。把榴蓮的殼掰開就可以看到它的果肉了。它的果肉是黃色的,吃到嘴裡糯糯的,是香甜的,那味道真是回味無窮啊! 

  大家都問這麼臭你怎麼會喜歡?呵呵!第一,榴蓮是水果之王,營養十分豐富。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類,對肌體有很好的補養作用。廣東人有:一個榴蓮三隻雞的說法。第二,就要說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了。那天,有個女孩叫曹靈菲她帶了一塊榴蓮想和大家分享,可大家卻都躲着她。這時,我向她走來,問她怎麼回事。她舉起手中的榴蓮哭了起來。我對她說不要哭了。她問我:"你喜歡吃榴蓮嗎?”我怕她再哭就急忙說:“喜歡!”她笑了,笑得甜甜的。這時她拿出一個小袋子對我說;"送你個禮物!”她在我的嘴裡放了一塊又香又糯的東西。我問她:“這是什麼?”她微微一笑說:"一塊榴蓮!”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榴蓮這麼好吃! 

  嘻嘻!聽我說了這麼多一定流口水了吧?悄悄告訴你,榴蓮屬熱性水果可不可多吃哦!如果不小心吃多了的話那你可要找它的夫人“山竹”來幫忙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