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敗給噪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敗給噪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敗給噪音 標籤:噪音作文 聆聽噪音作文

  “嗡嗡嗡嗡嗡嗡”聽見沒,我們家隔壁在裝修房子,聲音高達一百分貝!看來我要實行x計劃!

  計劃一:靜音看電視

  哼!哼!哼!哼!哼!噪音見鬼去吧!我就把那聲音當成電視里的大炮聲,至於電視里的人物對話就只能看字幕了.我剛坐下,那噪音從原來的一百分貝直從到了二百分貝!三百分貝!四百分貝!連連下去,我的耳朵當然受不了,只好舉白旗投降!

  計劃二:閉耳寫作業

  既然不能看電視那就只好寫作業,我將兩個紙條團成小球塞進耳朵里,呵呵!我聽不到了!我“唰唰”寫起作業,本以為萬事大吉了!可五百分貝的噪音給我來了個“突然襲擊”只見,我手一斗,筆掉了,本子落下來了,這時傳來一聲慘叫“啊……”

  哎!我得計劃全落空了,天哪!我真是敗給了噪音!

您正在瀏覽: 敗給噪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敗給噪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