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果——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果——西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珍珠瑪瑙似的葡萄;有人喜歡香甜可口的香蕉;有人喜歡晶瑩透明的蟠桃;還有人喜歡疙瘩極多的榴蓮和菠蘿……而我卻喜歡那使人垂涎欲滴的西瓜!

  西瓜的品種多,形狀也多。如:西瓜的品種有:美人瓜、厚皮瓜、橄欖瓜、條紋瓜……西瓜有的又大又圓,像一個氣飽充足的大皮球,身上的瓜皮是淺綠色的,條紋是深綠色的,既像水裡那一株株的綠海帶,又像表演時那飄舞着的綠綵帶。西瓜也有橢圓形的,像一粒橄欖球。西瓜的瓜皮深淺相間,真好看。

  只要用刀輕輕一切,鮮紅的“小臉蛋”裡面還有幾粒黑寶石似的籽,咬一口,可以解渴、降火、美容。

  啊!西瓜,我喜歡你,你是那麼的吸引人,你無私地為人類做奉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果——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果——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