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是我應該做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應該做的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天氣:雨

  沐浴在陽光下的校園,伴着朗朗的讀書聲,顯得格外美麗、舒適。

  為了樹立良好校風,增強少年兒童的環保意識,讓環保活動從小做起,從我做起。

  在學校里的我,愛護公物,關心同學,是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在家裡的我,愛勞動,講衛生,是爸爸媽媽心目中的好孩子。

  從2008年開始,我一直堅持收集礦泉水瓶、飲料罐、廢舊報紙、煙酒箱等等。媽媽是做煙酒生意的,她為我創造了很好的條件。從小就養成了好習慣的我,不希望家裡到處都是垃圾,於是,我會把家裡的東西分類,瓶、罐放在樓梯下面的一個大箱子里,廢舊報紙擺在香煙柜上,煙酒箱收在乾洗店的衣架下面,然後賣給收廢品的叔叔,這樣既環保又有收穫。大家都誇我做的好,可我覺得有一點不好意思,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我是雷鋒小標兵,我向他學習,這是我應該做的。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應該做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應該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