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珍惜一切擁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一切擁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惜一切擁有

  生命還在時,一切幾乎都顯得多餘,生命失去的時候,一切都讓人後悔,後悔自己沒有珍惜時光。

  去年,我的二爺爺出了一場車禍,導致他腿受了傷,生命還在生與死的邊界。我看着那被穿着鮮血染紅的衣衫,嘴裡還不停地說著什麼的二爺爺送進手術室。婆婆在手術室前明亮玻璃前焦急地望着。手術室的門打開了,這一刻醫院顯得十分寂靜,幾乎可以聽見每一個人的心跳。醫生出來了,對婆婆說:“他的生命還不穩定,隨時有可能發病死亡,我們已經儘力了!”此時,我感覺到婆婆那焦急的心已凍結了。車禍前,二爺爺還是個“老頑童”,在家裡樂呵呵地下象棋,唱戲曲,練太極。可如今卻是這樣:眼睛緊閉着,好像在迎接死神的到來。鼻子微微出着氣,心微弱地跳着,這可能是他生前最後的標誌吧。突然,呼吸停了,心電圖原來起伏的線變成了直線。醫生走過來,用大白布蓋上了二爺爺的遺體。全家人哭着,喊着,推着,可二爺爺再也醒不過來了。

  二爺爺的死,使我明白了很多很多:人的生命是短暫的、脆弱的,但我要讓這短暫、脆弱的生命發揮最大的價值,不要虛度年華,無所作為。我要讓我的生命更加有意義!讓我生命中的“希望之花”永開不敗!!

  五年級二班 肖欣梅

您正在瀏覽: 珍惜一切擁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一切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