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雞冠砬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冠砬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雞冠砬子 標籤:雞冠洞作文

  星期天,我來到姥姥家玩,姥姥家住在“雞冠砬子村”。聽姥姥說,這兒有一座非常高大的山,這座山很像一隻大大的公雞,伸着長長的脖子,眺望着遠方,它的頭上有一隻大大的“雞冠子”,此村因此得名“雞冠砬子”。

  剛一到姥姥家,我就讓姥姥帶我去看這座山。

  到了山腳下一看,嗬!好陡的山!看來,我和姥姥都沒有辦法爬上這座山的頂峰,我們只好到對面的橋上看山了。

  站在山南面的橋上,正對着“雞嘴”,可以清楚地看到“雞”的全貌。和對面的山相比,只能說我們太渺小了。時間正值春天,山上一片淡綠,這座山的“雞”身子上還偶爾能看見一些白色的小花,像給這隻“雞”的綠衣服加上了點綴。這隻“雞”的“冠子”是由一排灰色的岩石組成,它們像一把把利劍,由前向後斜插在山的上面。它們高低起伏,錯落有致,真的像一隻大大的雞冠子。最有趣的是,這隻雞冠子上開滿了杜鵑花,把這隻“雞冠子”變成了紅色。偶爾也有綠樹生長在那峭壁上、岩縫中,把“雞冠子”點綴得更加美麗。我真的佩服自然的神奇,它能把自然的東西,不需任何人工修飾就能達到如此完美。

  山下一排排房屋,就像這隻“雞”的翅膀下的“雞寶寶”,我想這裡的人們有這隻“雄雞”的保護,一定會生活得更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雞冠砬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冠砬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