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炒胡蘿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胡蘿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胡蘿蔔上市了,我和媽媽買了一斤回家,決定做炒胡蘿蔔,到家后我想自己做這道菜,讓媽媽給我準備好了材料,我先把辣椒斜着切,我怕辣,所以切了一點點,然後我左手拿擦板,右手用胡蘿蔔擦,擦成了一條條細絲。材料準備好了,我端上鍋,倒上油,打開油煙機, 將切好的辣椒倒進去,刷拉的一聲,我緊張極了,倒進了胡蘿蔔絲,我用筷子翻來攪去,“哎呦!燙死我了!”“啊!好疼啊!”接連不斷的慘叫聲從我喉嚨里噴出來。 

  媽媽來了,說我笨手笨腳的,我真冤死了,這畢竟是我第一次炒菜嘛!窘死了。 

  “好了,撒點鹽,出鍋”,我終於會做飯了,吃了這香香的炒胡蘿蔔,我超越了自我,心裡有一種自豪感。 

  我愛上了廚藝,我也愛上了超越自我!

您正在瀏覽: 炒胡蘿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胡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