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雪滑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滑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哈爾濱的冬天,可以玩冰、玩雪。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去黑龍江大學滑冰。走到樓下,爸爸發現沒帶錢,就讓我回家拿錢。拿錢回來的時候,爸爸說走到冰場只能滑十分鐘了。正好看見了鄰居家好朋友的爺爺,他說在生態園裡有個雪滑梯。我和爸爸就去生態園玩雪滑梯了。

  我走到生態園,看到雪滑梯,令我很驚訝。因為雪滑梯是在圖書館外面的樓梯上做的。隔壁的奶奶在那裡,她告訴我,墊個紙殼更好玩。爸爸就給我找來了一個紙殼,我滑得可入迷了。

  滑了一會兒,爸爸又拿來一個大的紙殼。我用紙殼滑了一次又一次。用爸爸拿來的大紙殼滑,我感覺像飛起來了似的。

  今天,我滑得可開心了!爸爸說:“寶寶的臉凍得像秋天的紅蘋果、秋天的紅高粱。”我說:“像秋天的紅辣椒耶!”

  我喜歡哈爾濱!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哈爾濱市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玩雪滑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滑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