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采蘑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采蘑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夜下了一場傾盆大雨,第二天,天氣放晴,艷陽高照。小兔和往常一樣,提着一個漂亮的籃子,去山裡采蘑菇。

  它來到小河邊,剛準備過河。奇怪的是,河面上的小橋不見了,可能是昨晚山洪暴發把小橋沖走了吧。河水很深很急,怎麼辦呢?小兔急得坐在岸邊掉眼淚。這時,大象伯伯正好要過來喝水,看到了小兔正在哭,就走到它跟前,和藹地說:“你怎麼了?”小兔停止了哭泣,說:“我要過去采蘑菇,可是我過不去。”大象說:“那我背你過去吧!”於是小兔就騎在大象身上,大象駝它過河。它邁着四條強壯有力的腿輕鬆地走着,輕而易舉地過了河,小兔終於採到了又鮮又嫩的蘑菇。

  為了感謝大象,小兔把一朵最大的蘑菇送給了大象伯伯。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5)班二年級:鄭宇鵬

您正在瀏覽: 小兔采蘑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