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苦惱的500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惱的500字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作業只剩下三篇日記和暑假總結了。但令我苦惱得是這日記該怎麼寫。能寫的我差不多都寫了,比如寫物品、去哪裡玩、寫一件事,等等。我實在是想不出有什麼好寫的了。但我覺得本來可以寫出去玩,但是老爸老媽目前沒有帶我出去過所以這個就被“淘汰了”

   我坐在電腦前思考着,我還想拿以前的作文或者是作文精選來抄了呢!但我覺得抄起來又不是我自己的,而且這篇作文不是自己寫的,我就放棄了這個決定。

   咦!我今天下午在小學生時代裡面看到的西子姐姐的板塊里有一個小女孩在上面說“苦惱的100字”,我就馬上靈機一動,我也可以寫這個呀!她跟我哦一樣,也想抄作文選了。這會我的這篇日記不會麻煩了,多虧了下午我看了這本書,否則我就要被批評了。

   雖然這篇日記已經解決了,但我後面的2篇日記改怎麼辦?難道也在這得過且過嗎?我馬上就有了一個好主意,因為已經是21號了嗎,所以再過不了幾天,就要開學了,我乾脆就寫“馬上就要開學了”好了,反正已經只有這個號寫了。如果老爸帶我開車兜風的話,我就有可以寫一篇了。

   老爸還說如果今天晚上寫好了一篇日記的話,明天就開剛買的車帶我去外婆家。所以我才那麼緊急。

   現在,作業已經有了全面的準備,心裡也有數了,我要把作業一次性給做了,這樣就可以放心大膽地玩了,還可以玩到開學為止。

   我還從中動了一個大道理,就是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我看了書就能知道日記寫什麼了。知識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苦惱的500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惱的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