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火車上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上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火車上的小夥伴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附屬小學二(一)班 王禹菲

  指導教師:陳真

   我在去新疆的火車上,遇見了三個小夥伴,他們的爸爸媽媽也要帶他們去新疆玩。

   其中兩個是男孩,一個白胖,一個黑瘦,對比鮮明,非常有趣。白胖的男孩喜歡吃東西和打撲克,他一頓飯就吃了兩份米飯,人總是笑呵呵的,脾氣很好。黑瘦的男孩喜歡下跳棋和看書,不喜歡吃飯,一讓他吃飯,他就只皺眉頭。他是一個很愛惜書,很仔細的人,一般向他借書都不容易。還有一個女孩,她愛游泳,一個暑假游下來,人全身都晒黑了,只有兩個眼睛因為帶泳鏡而是白的,和熊貓很象,不過正好反過來了,是不是很有趣?

   我的三個小夥伴都很有趣,我們在一起也很開心,我希望我們以後還能在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火車上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上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