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玩雪

  刺骨的北風颳了一天。傍晚,下起了鵝毛大雪,下了整整一夜。第二天早上,打開門一看,雪停了,到處一片潔白。屋頂像蓋了白色的被子,樹上披着銀裝,地上也像鋪了一條羊毛毯。

  小明和小紅把雪鏟成一堆,做雪人的身體,小明滾了一個雪球做學人的腦袋。小紅拿來兩個煤球,嵌在臉上。胡蘿蔔插在眼睛下,一個又紅又光的長鼻子就做好了。紅辣椒做雪人的嘴。水桶倒扣在頭上,做帽子。掃把插在身子上做雪人的手。這樣,一個雪人就做成了。你看,雪人昂着頭,挺着胸,正向小朋友微笑呢!

  還有幾個人在打雪仗。小花做雪球,小剛躲在大樹後面,使勁向對方仍球,小梁身體一斜,用手一擋躲過了一擊。他又馬上向對方回擊,雪地里回蕩着小朋友們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玩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