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陽光校園我們是好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校園我們是好夥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進學校就能看見光榮榜,紅紅的花,綠綠的樹。

  在體育課上,我和小夥伴們在綠綠的草坪里跳繩,投沙包,仰卧起坐,立定跳遠,跑步,這都是我們的運動。這裡灑滿了我們的汗水,這裡有我的回憶。

  下課了,我和小夥伴們都出去玩了。

  上課了,我和小夥伴們玩得非常開心,我們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師到來。老師帶着微笑走進教室了,老師一進教室,教室里的聲音就立馬安靜到鴉雀無聲。在這種環境里,我覺得很幸福。這一下課,大家出去大玩了一把。叮鈴鈴,叮鈴鈴。我想:“這節課是摺紙課,又可以玩咯。”我正想着。一到教室,教室里就和上節課一樣。下課之後,我在下面觀察花草。看見了一個奇怪的花草。又覺得哪裡見過。原來是和我家一樣的花草。

  我的校園多美啊,有長長的跑道,紅紅的花,綠綠的樹葉---會給我們乘涼的地方,可以讓我們遊戲,讓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陽光校園我們是好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校園我們是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