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點讀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讀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點讀機 標籤:復讀機作文

  今天我一回到家就發現桌子上擺了一個漂亮的包裝袋,老爸叫我打開看看,我很快就明白了這是送給我的,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把它打開,發現原來是我心儀已久的步步高點讀機。

  我的英語成績一直不好,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英語,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和外國人用英語交流。所以我一直嚮往有一台自己的點讀機可以幫我提高成績。當我看見這台藍色的酷似筆記本電腦一樣的東西的時候我真的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把這個小東西充滿愛意地好好撫摸了一番,它的材質非常光滑,外形參照了商務本,看起來簡潔時尚。開機以後彈出許多動畫,讓人在一中非常輕鬆的情況下學習英語。最主要的還是,我可以拿着那支電子筆做到"哪裡不會點哪裡"。我用它試了試真的就像廣告中那樣神奇,點一下就發出悅耳而標準的讀音。

  激動的心情逐漸平復,這個點讀機雖然不是非常昂貴,但是老爸也一定偷偷加了好幾次的班,每次回家看到他辛苦的樣子我都心疼,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不辜負老爸的期望,成為英語小達人!

您正在瀏覽: 點讀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讀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