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寫狐假虎威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假虎威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狐狸把老虎騙了,狐狸從此得意洋洋,它成天去炫耀自己的聰明。小動物們一傳十,十傳百,傳到了老虎的耳朵里。有一天,老虎又碰見了狐狸,狐狸看到了老虎,嚇得撒腿就跑,但是,老虎還是把狐狸追了回來。老虎說:“你這隻死狐狸,上次我被你騙了,這次我要吃了你!”可是,狐狸又想出了一個鬼點子,他說:“老虎大王,請您息怒。我在魔法師那學了魔法,要不要表演給你看?”老虎心想:這隻死狐狸又想耍什麼死花招,反正它也是鬥不過我的。”老虎說:“好吧。”狐狸走到蘋果樹前,讓老虎站過去,老虎站了過去,狐狸對着蘋果樹砸了兩拳,蘋果掉了下來,把老虎砸暈了。狐狸趁機逃跑了。

  二年級:微笑的魚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假虎威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