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從我出生開始,我的爸爸媽媽就像是上天派來照顧我的天使一樣,給予了我無限的愛和無限的關心,在我生命的每一天中,他們都期盼着我健康快樂的成長,無憂無慮的生活。

  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我度過了愉快的童年,七歲的時候他們便把我送到了學校,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爸爸媽媽都會接送我上學。

  當我在學習的過程中有了煩惱的時候,我會向爸爸媽媽傾訴,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爸爸媽媽的臉上便會綻開了燦爛的笑容,當我在學習上有了困難的時候。爸爸媽媽都會不厭其煩的幫助我克服這些困難,在我學習的道路上,他們幫助了我許多,我也從他們的身上學到了許多。這對於我自身發展來說都是大有裨益的。

  爸爸媽媽除了每天辛苦的上班,還要忙着家裡的家務。除此以外。我的學習也是他們心上的一塊兒大事兒。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殷切希望,刻苦鍛煉培養我的良好品德,做一個全面發展的人,讓爸爸媽媽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