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何以解憂,唯有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以解憂,唯有偶像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怒哀樂人之常情,但鬱悶的心情總是需要排解,否則積怨太深必將會導致悲劇。或是一個人,或是一首歌,或是一趟旅行,而我,便有一個偶像,一個讓我無比仰慕的人。難受了,不想打擾任何人因為任何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同學有同學的苦惱,老師有老師的心事,爸媽有爸媽的憂愁,所以,此時,我只想尋找我偶像的蹤跡,縱使他是那樣的可望而不可即,但我也覺得有他就沒有煩惱。因為他是那樣的陽光帥氣,樂觀豁達,他是那麼的愛笑他的笑足以治癒我的一切。

  偶像就是信仰,就是光,可以光芒萬丈,可以溫暖眾人。其實偶像就是你內心最想成為的那個人,你崇拜他,就是希望自己將來也可以成為像偶像那樣優秀的人。你完全沒必要去懷疑偶像的力量有多麼的強大,因為,這已無法用任何東西去衡量。就像我一樣,無論何時,無論我多麼痛徹心扉,只要看到或聽到關於我偶像的任何事物,就算只是一張那多年前的照片或者一首曾經流行過的歌曲,甚至他名字中的任何一個字,我都會豁然開朗開懷大笑,頓時有種所有的煩惱都讓它見鬼去吧的感覺,這種感覺是我無法向任何人傳達的,因為,它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我的同學和朋友都很了解我,我哭了,她們並不會用什麼心靈雞湯安慰我,因為這對於我來說,並沒有什麼用,她們會用我偶像的最近行程或是他唱過的歌來逗我笑,所以她們每一次都可以如願以償的幫助到我。真的十分感謝我的世界有這麼個偶像的存在,讓憂愁有時也能有個可以被排遣的方式,也讓我有了個可以解憂的方式。真是何以解憂,唯有偶像啊!我的朋友總是會感嘆道出這句話,偶像就像是冬日的暖陽,照耀着我的每一個寒冷的冬天,讓我的冬天不再如此寒冷,那一絲絲的陽光陪伴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何以解憂,唯有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以解憂,唯有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