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小時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小時候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早產兒,說到出生,媽媽的身體也吃了不少苦頭:在醫院裡,媽媽痛苦地躺在病床上,她馬上就要把才八個月大的我生下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終於被媽媽生下來了,但我還要在育兒箱里待上一個月,才能出院,爺爺說,那個時候,我只有兩個雞蛋大呢!

  在我剛上幼兒園時,長得很可愛,路人都喜歡給我拍照,但是人不可貌相,我內心是調皮的。奶奶領着我上幼兒園,她把我帶到教室門口,就要走,我不想去幼兒園,就哭啊,鬧啊,喊啊,抗議啊,奶奶就說:“乖!我買完菜就來帶你!”我答應了。最後,奶奶過了好久才來接我,去幼兒園一看,我正躲在桌子底下哭,還以為奶奶不要我了!

  聽到這裡,你是不是很想認識我呢?

您正在瀏覽: 我小時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