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默默無聞的偉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無聞的偉大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十分寒冷,雪覆蓋了我們的城市,我忍耐着像刀子一般劃過臉的寒風特意起了個早,我想要證明自己,越是條件惡劣,我複習的決心就越強烈。我那緩慢的步伐彷彿在與冰天雪地做對抗,當我來到公交車站準備等候公交車的時候,我看見了環衛阿姨在那裡辛苦地掃着雪,那臉被都被冷風吹得打紅,拿掃把的手瑟瑟發抖,讓人看了好不心疼。

  坐上了公交車,那個阿姨的身影一直在我腦中揮散不去,也許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也許她就像一片小雪花一樣默默無聞,可她的奉獻精神,努力工作的毅力都讓我無法忘記。我們的社會上還有很多像這個阿姨這樣的人,為了世界更加美好而默默付出。我們必須對這些平凡而偉大的人致敬!

  想想這個社會總有些不良風氣,有了一點成績就想讓全世界知道,為了名和利違背道德底線,這種行為是可恥的,奉獻才是我們真正的價值觀,讓我們努力奉獻,建設國家!

您正在瀏覽: 默默無聞的偉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無聞的偉大 暫無評論